close
給我最愛的媽媽..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最想感謝的人是妳
如果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我

妳奉獻了妳近30年的青春,在我們四個小孩的身上
一個女人要獨自養大一個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妳要養大的是4個小孩~~
妳給予我們雙倍的愛,彌補了我們從小沒有父親疼愛的遺憾
妳總是盡妳所能的滿足我們的需求,還老是怕給我們的不夠多~怕我們會比不上別人~

我記得小學時有一年颱風天
颱風的威力很強...
但家裡已經沒有零食了,我們四個吵著要吃..
妳不顧風雨的強大..還是騎著車到鎮上買了一堆零食
回到家,妳全身都濕了..但看到我們心滿意足的吃著零食,妳還是開心的笑了~

國中的時候,妳擔心我的理化成績不好,會影響升學
縱使家裡的經濟情況不允許,妳還是硬要湊出補習費讓我補習~
補習結束後,天色已經很暗了,妳擔心我的安危
一定騎車出來帶我回家..每次妳騎著車在我後面幫我照亮回家的路..
而我在前面拼命踩著腳踏車時..我都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妳看起來好疲憊.....我好不捨~

上了高中,學校離家裡有一段距離必須住學校宿舍
開學前一天下午,住校生就要先到校集合
妳和妹妹陪我到接近集合時間,要離開時,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妳也紅著眼框..一直交代我要自己照顧自己
之後,因為不習慣住校的生活,常常晚上打電話回家哭
每次我在電話這頭哭,妳就在電話那頭哭~~
(我想我的愛哭就是遺傳自妳的吧)
後來妳還因為捨不得我每個假日都要像擠沙丁魚一般地擠公車去學校
毅然決然的去學開車,學會後馬上買了車,每個星期親自開車載我去學校~

親愛的媽~
謝謝您含莘如苦把我養到這麼大
雖然今天我將成為別人的老婆、別人的媳婦
但我永遠是妳的女兒
就像妳常在交待我的一樣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老是想要賺錢、存錢給我們
對自己好一點...
過的快樂一點~~
您也不用擔心我...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幸福的~

最後...想說一聲: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