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大概12點多去睡
不算太晚睡
但睡到半夜
我做了一個惡夢
在夢中
kk忽然因為意外死亡了(好像是車禍)
霎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痛苦、沒有哀傷、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像個遊魂似的在一個好像是地下停車場的地方走來走去

後來,來了一個我熟識的女性朋友(醒來就忘了是誰了)
看到我後..拿了一個ok 蹦幫我貼在手背的傷口上
她一幫我貼上去後
我忽然想到了kk
抱著她開始嚎啕大哭
還邊哭邊說:【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後來是kk輕拍著我的臉、還邊輕聲的問【怎麼了....】
才慢慢醒過來~~
在夢中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
醒來的時候,我淚流滿面
甚至去上洗手間...眼淚都還一直在掉
再回到床上躺著..還是淚流不止
我知道那只是個夢..
但還是覺得好悲傷...好悲傷...

kk發現了
把我拉過去抱著問:【妳怎麼在偷哭..】
我回答:【我夢到你死掉了...】
他說:【是喔...那表示我要發大財了】
~@@~這跟發大財有關嗎??
不過也就因為他的這句玩笑話
我才回到現實....覺得剛剛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

因為這個夢
我大概清醒了有一個多小時才又睡著
今天來上班...
實在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