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電腦公司上班,不代表一定會知道電腦的問題,
 我相信任何一家公司資訊部門的人絕對都比我厲害,
 因為解決這些問題就是他們的工作,
 我們部門的電腦只要有問題也一定是送到公司的資訊部門去處理絕不會是自己處理。
 另外要處理電腦問題大多數是要現場處理,不可能透過電話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
 之前如果妳的電腦有問題而我在你家不是也都幫你解決了??
 所以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就可以幫你解決電腦問題...^_^

2. "【你常常都跟我說...你們的行業...
壓力很大..競爭很大....假日時..你只會一直喊累..
如果真的壓力與競爭那麼多...我怎麼從來沒看到你在[自我進修]??】 "
妳說的對,的確我缺乏[自我進修],但我每天從早上9:00工作到晚上9:00
哪來的時間[自我進修],除非利用假日。
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只有假日,難道還要犧牲掉我們相處的時間??
所以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就可以有更多在一起的時間,或許就可以挪出時間可以[自我進修].....^_^

3. "【我喜歡出去旅遊....你只喜歡待在家裡...
我喜歡新奇好玩的東西...你只侷限在你目前的工作..】 "
誰說我只喜歡待在家裡?? 我也喜歡出去旅遊,
不過我沒有時間去規劃旅遊,每次妳規劃好的旅遊我不是也很高興的一起去??
而關於我的工作,妳有沒有想過,我們之所以可以買房子,裝潢買我們喜歡的傢俱電器,
就是我要做這樣的工作才有可能有錢去做我們喜歡做的事包含出去旅遊。
如果我的工作是準時上下班的一個月能賺多少錢??也沒有股票,那絕對是貧賤夫妻百事哀了。
所以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妳就可以規劃旅遊行程,帶我這個"小孩子"(我假日就會變成小孩的智商了)
出去玩...妳也可以買你喜歡的東西,我當你的金主~
(不要說我都不讓妳買喔,你想想我每次也都只是嘴巴唸唸最後都讓妳買了)......^_^

4. "【但婚後呢???
我們還能像情侶階段這樣忍讓對方嗎??
我們會將這些個性上的不合,解釋為[互補]還是[互衝]呢】?? "
那就要真的住在一起看看摟....
所以如果我們住在一起就可以及早發現有沒有這樣的問題...^_^

由 1+2+3+4,可得証...我們趕快住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